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蔬菜雪糕

以前,当我们还小的时候,我们总是会听到我们的父母喊我们。。。
‘把蔬菜吃完’

可是,
你有没有听过??
‘把你的雪糕吃完,不然不得离开饭桌’

是的,
我最近为了New Product Development想到这个点子~蔬菜雪糕!!








红萝卜雪糕








青豆雪糕






南瓜雪糕








很遗憾的,
我的蔬菜雪糕最后雪糕机器故障的缘故,
没有办法完成。。。

当然,
我很失望,我的组员很失望,期待我们的蔬菜雪糕的朋友们也很失望。。。

可是,
我不放弃,
我相信我的另一个点子也将会是一个很棒的作品。。。敬请期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