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快乐的日子。。。过的特别快。。。

不知不觉,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月多,本来打算趁这个假期把我的毕业论文多少也做一些,至少有个交代。。。
可是,现在假期只剩下两个星期了,我的心情根本还没安定下来,今天的心情更是糟透了!
也许这一个月和她日夜相处,今天她终于回去了,根本不能适应,我真的好想她。。。
虽然还有半年我们都毕业了,可是我却选择去美国,结果我们又要分开了。也许我们已经习惯了长距离恋爱吧。。。
但是,这个假期至少我已经兑现了我对她的承诺-沙巴。
现在的我,是时候收拾心情了。。。购物广场的Mega Sales已经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了。。。加油吧!

1 comment:

sew said...

USA? good, bro! study or work?